弹杯一笑

小号还亲友文债专用,叶本命叶攻粉,CP乱,更新慢,慎fo。

【叶张】月到春庭照落花(尾声)

 @祎祭 祭祭酱生快,祭祭酱么么哒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子时将至,张新杰垂下眼帘,放了掌中雪玉杯,慢慢行去房中幔帷。他自知从今以后需迫着自己,莫要再为那人坏了自己定下的规矩。
伸出去拂开帷纱的手,忽而僵住。
梅香渐浓,绝不似杯中残茶能有。
窗外有人轻笑一声。
静静的握紧拳,张新杰转身推门出去。


月色真好,照着院里凉桌上青花美人耸肩瓶中一枝三尺红梅妍丽,张新杰的目光却黏着梅边人挑眉懒懒一笑,仿佛那日幻象成真。
“张公子,你看这一枝春如何。”


他喉头一哽,想说苏姑娘就在前院客房歇息,你可见到她了,却无论如何也没说出口。
“我已去见过沐橙了,新杰,多谢你。”叶修却似又知道他要说什么,柔声说道,“我这妹子总爱逞强,待明日去了她身上蛊虫,我也就安心了。”


那人伸手拉他向前几步,立在花前,悄声道:“新杰,我家门前梅开正好,携来与君同赏。”
他唇角牵动,要说什么,却又转念觉得说什么都是多余,心中忽的省得,原来我在这个人面前,常常都是说不出话来,也是什么都不必说。


相思夜夜共梅赏,月到窗前,如初见,疑是君。


真·End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你们觉得是什么E就是什么E,哈哈哈哈哈哈

 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:
祭祭酱生快,祭祭酱么么哒!
祭祭酱生快,祭祭酱么么哒!
祭祭酱生快,祭祭酱么么哒!

评论(35)

热度(42)